Polytechnics Canada 加拿大理工聯盟 公立學院排名推薦

Mar 27, 2024


不知怎麼挑選學校?想要找公立學院排名?HelloStudy直接簽約合作加拿大理工聯盟13校,留學2+3從下面13間學校做選擇就對了!

Polytechnics 定義:理工大學

Polytechnics 常翻譯成理工學院或是理工大學,類似台灣的科技大學,裡面的科系也與時並進,已經不限於理科與工科了!

Polytechnics Canada 由13所加拿大知名理工學院組成,每間學校都快速成長,目前皆具備大學規模與擁有豐富業界經驗的師資,授予學士學位、研究生證書與文憑、證書、文憑課程!想了解研究型大學聯盟 U15

應用與實務、技術性 Applied, hands-on and technical

在教室中使用實際演練型教學法,學習者獲得實驗與工作結合的學習機會,讓他們了解實際生活需求與面對真實的工作環境。除了實習學期、工作安置、實際模擬,學生藉由實際參予應用研究計畫,解決創新、商業化、及其他雇主面臨的實際挑戰。課程中安排有薪實習、工作安置、工作模擬等學期課程,學生參加各種應用研究專題,以新創、商營化,還有面臨其他企業主實際的挑戰。

聚焦產業、驅動產業 Industry-focused and industry-driven

理工教育主要目標就是提供社會高質量就業力,雇主也願意整合資源投入理工聯盟,包括

  • 課程教學委員會開發課程內容
  • 開放更大範圍結合工作的學習機會
  • 產業專家指導課堂實作
  • 提供參加應用研究與研發專案的機會

一個終生學習的地方 A place for life-long learning

理工學院是計畫籌備明日工作能力的地方。學校提供由淺而深的學制,包括四年應用學士、文憑、進階文憑、證書及研究生證書,也有學徒制的職訓課程。

理工大學的設立是為了儲備未來的勞動力,各校提供寬廣且多元的課程,從四年應用學士學位、文憑、進階文憑、證書,以及研究生證書,也包含職訓課程。在傳統學習的之外,理工大學歡迎職場進修或轉職的人士,讓自己在就業市場能有更優秀的表現。

加拿大理工聯盟 Polytechnics Canada

理工聯盟成員校皆位於經濟命脈地區,為加拿大更具創新性,生產力和全球競爭力的發展做出了貢獻。各校正在開發多元領域的人才管道–在廣泛的資歷範圍內培養技術和就業技能。支持應用研究專題的設施,設備和專業知識使我們成員學校成為尋求新流程,技術採用,商業化等方面支持的雇主的目的地。

技能與才能 Skills & Talent

我們的成員學校在技術和職業、專業領域均提供廣泛的證書。課程主要包括工作整合和體驗式學習機會,鼓勵學生從實踐中學習理論,理解兩者同等重要。在許多領域和研究領域中,各校都是學徒培訓,證書,文憑,應用學位和研究生課程的領導者。

研究與創新 Research & Innovation

加拿大理工學院的成員與私人企業和非營利夥伴合作推動企業創新。專門的設施、尖端的技術和高性能的設備與講師的專業知識和學生才能相結合,應對各式各樣的業務挑戰。各校皆有獲得政府挹注研究資金的無數經驗,他們各項專題能夠滿足希望解決當今挑戰並為未來成功奠定基礎的中小型公司的需要。

多元與包容 Diversity & Inclusion

我們的成員學校校吸引了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學生,打造了考慮學習者需求和期望的空間為傲。原住民文化設施,國際學生支持,校園健康和安全計劃以及學習資源辦公室都致力於學生的成功。理工學院校園歡迎所有年齡,性別和種族的學生,反映整個學習計劃的多樣性和包容性。

 

受加拿大教育自由發展的學風影響,13所學校間不分軒輊,在各自領域發展自己的翹楚地位,有四年學士學位,也有兩年文憑,更有研究生證書文憑。點選13校連結,了解他們家的課程清單

加拿大理工聯盟 13校

  亞崗昆學院, 安大略省
Algonqui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最靠近魁北克省的理工聯盟成員校,在加拿大的政治中心渥太華。

 

BCIT LOGO  卑詩省理工學院, 英屬哥倫比亞省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卑詩省或溫哥華老華僑眼中訓練最好就業最佳的學校,從飛機維修到AI機器人課程,連UBC畢業生都會選擇BCIT進修一技之長,投入職場。

 

  康尼斯多加學院, 安大略省
Conestoga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Advanced Learning

位於基欽納,在範莎學院的東方,處於稱號為北方矽谷的科技走廊上。與滑鐵盧大學齊為基欽納重要學府,提供北方矽谷源源不絕的人才。

 

  範莎學院, 安大略省
Fanshawe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範莎學院與西安大略大學都位在安大略省的倫敦,此城市以教育、醫療、旅遊與製造業著稱

 

  喬治布朗學院, 安大略省
George Brow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GBC)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沒有比這裡更加熱鬧了,更接近市中心了。

 

  漢博學院, 安大略省
Hu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Advanced Learning

主要校區分布於多倫多市中心以西

 

  昆特蘭理工大學, 英屬哥倫比亞省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KPU)

在列治文設有設計學院,其他校區主要集中在素里與蘭里

 

  北亞伯達理工學院, 亞伯達省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AIT)

位於亞伯達省直轄市愛德蒙頓

 

Red River College LOGO  紅河學院, 曼尼托巴省
Red River College (RRC)

可以稱它為曼省理工,如果它不要此名,也沒人敢妄想

 

  南亞伯達理工學院, 亞伯達省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IT)

為什麼不叫卡加利理工?一個北亞省理工NAIT,一個南亞省理工SAIT。

 

  薩斯喀徹溫應用科技學院, 薩斯喀徹溫省
Saskatchewan Polytechnic

薩省理工跟薩斯喀徹溫大學與里賈納大學關係密切,同樣是薩省重點高教機構

 

  聖力嘉學院, 安大略省
Seneca Polytechnic

與BCIT遙望,是安大略省多倫多老僑眼中比出大拇指的學校

 

  雪爾頓學院 (謝爾丹學院), 安大略省
Sheridan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Advanced Learning

校區主要分布在密西沙加,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它家的動畫研究生證書課程。

 

除了13間學校,整個加拿大更有其他更具特色的學校可以選擇,有著區域性發展的優勢,課程上也是選擇多多,就業率通通破80%,他們的校友遍及加拿大各地。參考學校列表,加拿大公立學院2+3專欄

 

※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則以學校公告為主,

如果您對於學校與學制已有了解,也歡迎直接洽詢我們的顧問群

或留下您的資料與問題,讓我們主動為您服務。詳細資料與入學方式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尚有其他更多語言學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