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語言學校 ILAC|來國外就別害羞,和同學打成一片吧!

Jul 30, 2022


推薦英文初學或想上Pathway的同學就讀

首先要謝謝我的顧問Peter,無論我問甚麼問題他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我是在溫哥華的ILAC,他們總共分1-17級,有四個校區,我會把這間學校推薦給初學者還有想上Pathway(銜接課程)的學生。

General English(一般英文)課程的導向會比較注重在口說用遊戲學英文,我本身上過一般英文8-9、10-11、12-13級,其中10-11級課程的老師我覺得最棒,課堂上不會無聊,他很了解學生不喜歡一直上課本,所以會適時地穿插口說練習跟遊戲;我也上過10-11級的雅思課程,但並不太推薦,因為課堂上非常的沉悶,就是一直照著課本的進度走,所以如果想上雅思或托福的同學可以考慮其他學校看看。

最後我是在Pathway 2.2畢業的,相當於13級,而銜接課程也是我覺得過得最充實且困難的一段日子,我會建議英文程度至少中上的同學再考慮選擇Pathway課程,否則會非常吃力!課堂上主要強調Essay(論文)跟Presentation(簡報)的技巧,既沒有一般英文那麼輕鬆,也沒有雅思托福那麼沉悶,但是由於在寫論文或準備報告的同時還要練習托福的考試,讓很多同學叫苦連天。要離開2.2托福要求的成績是75,而我在第一次的時候只考了68分,那時我才意識到要認真準備才可以通過,於是在調整之後,第二次的考試我考了全班最高的92分。對於日後要上學院或大學的人來說,這個過程會是很好的磨練,只要你順利通過了,基本上以後銜接到正式的學位課程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多和同學打成一片展現活潑的你

而課外的時間,必須要自己妥善安排,既然到了國外就沒有理由害羞,多主動跟同學打成一片,多展現活潑的個性,就會很容易交到朋友。我很幸運的有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在聖誕節時被邀請去吃火雞大餐,在跨年夜也去小酌了一杯。

 

彰化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AC 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