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 語言學校 ILSC | Bye 茫然不安,Hello 加拿大!

Sep 30, 2022


關於我的加拿大打工生活

在出發之前,我抽到打工度假簽,經朋友鼓勵決定先去語言學校

當初會決定來到加拿大是因為我抽到打工度假簽,在出發之前內心其實很茫然,因為出社會太久長時間沒有接觸英文(大概是國中的程度甚至更差),後來經朋友鼓勵決定先去語言學校,我的代辦專員是Ava,第一次跟她接觸就覺得她是個非常細心的人,無論有什麼疑難雜症問題,她都能夠第一時間回覆我,很謝謝她的幫助讓我出發之前能夠無後顧之憂。

抵達溫哥華三個月後

學校每個月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戶外活動,第一個月我就選擇去了洛磯山脈

我選擇溫哥華校區的ILSC,當地老師的教法跟台灣老師教英文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思考邏輯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面向,即便英文程度不好也不用擔心,只要勇於表達其實沒有人會笑你,也因此我交到不少可愛的朋友,學校每個月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戶外活動,第一個月我就選擇去了洛磯山脈,真的不虛此行,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的寄宿家庭

可能我們都是亞洲人,所以飲食習慣真的很match

我的轟爸媽來自菲律賓,在寄宿家庭的好處就是可以不斷增進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初來乍到轟爸媽給了我很多愛和關懷,讓我放下很多剛來到異鄉時不安的心情,很謝謝他們待我如親人一樣,可能我們都是亞洲人,所以飲食習慣真的很match,也可以在餐桌上互相分享心情和文法,真的很棒!

我的可愛小專員

幫我安排來這裡的一切,司機接送、寄宿家庭、學校、手機、悠遊卡、還有海關需要的文件

最後真的很謝謝楓禾的Ava,她幫我安排來這裡的一切,司機接送、寄宿家庭、學校、手機、悠遊卡、還有海關需要的文件,當初選擇這裡真的是最棒的選擇,謝謝你們的協助我才可以平安地在加拿大生活。

新北新店留遊學代辦學生心得感想,就讀學校ILSC 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