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許多吸睛美麗的建築物!

Sep 11, 2023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布拉格。布拉格為捷克的首都,也可說是捷克最大的城市,

因為歷經了許多歷史時期,所以他們的建築物風格非常多樣化,像是有羅馬式、哥德式建築、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新藝術運動及超現代主義等。讓我們一起來看布拉格美麗的景色。

查理大橋

 

查理大橋是由查理四世建於1357年,完成於15世紀初期,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是連接老城、布拉格城堡及鄰近地區最重要的通道!他一開始也不是叫做查理大橋,只是稱作為石橋或是布拉格橋,到1870年才被稱作查理大橋。

來源出處:https://hk.best-wallpaper.net/wallpaper/1920×1080/1403/Prague-Charles-Bridge-Czech-Republic-river-Vltava-evening-lights_1920x1080.jpg

天文塔

undefined

來到捷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天文塔,這個是可以上去的。

上去之後你就能夠遠眺捷克的美景,而且他還有整點報時,在鐘塔的兩側窗口會打開,耶穌的12門徒會走過一圈,再響起整點的鐘聲,十分像童話世界。

來源出處:https://pic.pimg.tw/judelaw/1433351360-1792276559.jpg

聖維特教堂

undefined

聖維特教堂是捷克最大的教堂,因為中間有經過很多次的加工還有改建,所以教堂可說是融合了不同時期的文化風格;裏頭最漂亮的莫過於是彩繪玻璃,尤其陽光從外頭灑進來的時候,整個教堂莊嚴隆重的感覺就被散發了出來,非常漂亮。

來源出處:https://pic.pimg.tw/barbieedoll/1403527864-3945687213_n.jpg

會跳舞的房子

undefined

這個看起來外貌畸形的建築物,大家都叫他是會跳舞的房子!但是其實他是荷蘭國民人壽保險公司大樓,他建於1996年,又叫做弗來德與琴吉的房子,用來暗喻一對舞者。

來源出處:https://s3.happi.com.tw/images/user/268/bw_55918d8cb3db3.jpeg

 

全文點此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

或許你還對這些地方有興趣!

多倫多 享受大自然與美麗建築

溫哥華 些許英國氣息令人著迷

蒙特婁 加拿大的小法國

卡加利 絕對要去的盛大牛仔節

倫敦 無法忘懷的英倫風

西雅圖 第一家星巴克就在這裡

香港 新舊港式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