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G The Language Gallery – 溫哥華

Mar 07, 2024


 tlg

TLG溫哥華

library-1

 

校區: 溫哥華多倫多、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罕

學校網址: https://www.thelanguagegallery.com/

學生人數: 64

 

學校介紹:

溫哥華最大的特色之一即是社區的多元性,在這裡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其中又以華人移民為最大宗,在溫哥華校區讀書的學生可以體驗到溫哥華悠久的歷史及多元的文化。不管在哪個季節到溫哥華,皆能享受戶外活動,除了夏季的水上活動外,冬季也有許多雪上活動,邊玩邊學究式這麼容易!這個城市不僅有自然美景,也有許多沙灘和森林,它也是許多好萊塢電影取景的地方。

 

tlg-students-4

學校課程:

  1.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每週20堂)
  2. 一般英語(加強) General EnglishPlus (每週25堂)
  3. 密集英語Intensive English (每週30堂)
  4. 個人家教One-to-One, Two-to-One, Three-to-one
  5. 考試準備 Exam Preparation(IELTS/TOEFL/劍橋英語)
  6. 夜間課程English for work和其他外語 (每週2堂,共8週)

lobby-2

學校特色:

  • 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為13人,最多至16人
  • 學生人數不多,學生與教職員的互動都很良好
  • 提供下午及夜間課程供選擇

語言分級:

共分為5級,初階分為A0-A2三個級別,進階則分為B1-B2兩個級別

 

學校設施:

設有無線網路及電腦供使用,此外也有學生用餐區、茶水間、寬敞的交誼廳及圖書館。

all-3starucan-jpegs-0045

 

更多資訊歡迎來電: 02-27526862

加入HelloStudy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