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加拿大 第8天 自我PCR核酸檢測 – 溫哥華留學 之學員分享

Mar 27, 2024


  COVID-19 加拿大入境措施終止 

入境加拿大的第8天,自我核酸檢測(PCR Test)的完整流程 #COVID19

地點 入境加拿大
登機前 TW|HK 預訂機票
登機前 TW|HK 隔離首3日飯店
登機前 TW|HK 隔離後11日居家隔離
登機前三天內(72) 出發前72小時PCR證明
登機前(48/24) ArriveCAN / eDeclaration
抵達機場(現場) 機場PCR檢測 溫哥華YVR | 卡加利YYC | 多倫多YYZ | 蒙特婁YUL
3天隔離飯店 等機場PCR檢測陰性就可離開
11天居家隔離 ArriveCAN告知已經第幾天
11天居家隔離 入境第8天的視訊PCR檢測
第14天結束 PCR檢測陰性即可活動

這是5月19日抵達溫哥華的學員分享,目前住在ILAC 的 YWCA HOTEL隔離中。

你可能需要的快速傳送門:


以下為學員

 

1. 入境當天,完成機場檢測,就會在出口處領到第八天的 Switch Health 一小盒自我檢測COVID-19的盒子 (現已改成LifeLab檢測包)。請小心的帶回飯店和隔離的地方。

 

 

2.到了旅館後,到自我檢測COVID-19的網站上申請帳號和填寫個人資訊。
https://portal.switchhealth.ca/

 

 

3. 在自我檢測COVID-19的前一天,政府會寄E-mail或是在ArriveCAN上面告知,第8天要記得做檢測喔!

 

 

4.政府寄的mail中,如同入境第2天一樣,開啟網站。可以先完成資料填寫,但先不要用take a test。等到第8天,就可以直接按了,不會手忙腳亂。

 

5. 絕對要看好時間,前一天的信件會告訴你可以take a test的時間,請注意看一下是否為EST東岸時間!不要遲到了喲!越早完成,可以越早收到結果。

 

6.請不要在護士沒出現前,先自行操作。一定要在護士的陪同下,才能操作喔!也不要在結束時,自己關鏡頭,一切都由護士操作即可。

 

7.完成自我檢測COVID-19後,網站會再次和您確認取貨時間、編號、地址…等。若為隔天才取貨,那可以把自我檢測COVID-19的一整包先冰冰箱的冷藏,千萬不要放冷凍喔!

 

8. 請在指定時間前,把自我檢測COVID-19的包裹放在門口,就會有人來取貨了喲!

 

 

附上學員提供的隔離餐 與 行前小片段分享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  – Sales & Marketing Diploma

銷售與行銷文憑課程∕92週